集團動態

美聯送員工無線充電板 答謝同事風雨同行 頒發三項年度大獎 嘉許員工精益求精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1/10/2020

美聯送員工無線充電板 答謝同事風雨同行 頒發三項年度大獎 嘉許員工精益求精


美聯集團深信人才是企業最寶貴的財產,因此一直致力「以人為本」,優化其工作文化,為員工打造愉快的工作環境。除提供多元化的培訓發展機會外,每年均會為同事送上小禮物,並嘉許表現出眾的員工,從而凝心聚力、提升士氣。

過去一年,香港政經局勢和樓市充斥眾多外圍不明朗因素,對集團及所有同事而言,均是挑戰重重的一年。有見及此,集團早前進行「中央專業部門(CPU)我最喜愛禮物」意見調查,並送出人氣最高的「無線充電板」,寓意為同事充充電、打打氣。此外,集團亦藉此機會頒發「優秀團隊獎」、「優秀管理獎」及「傑出員工獎」等三大CPU獎項,表揚在過去一年努力耕耘、表現出眾的員工,以鼓勵大家不斷進步,爭取更佳表現。

未來集團將繼續鼓勵同事發揮精益求精的精神,與集團同步成長,成就置富人生!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致力「以人為本」,除嘉許表現出眾的員工外,亦送上「無線充電板」,寓意為同事充電打氣。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