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物密Chat」奪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兩項大獎揚威業界 推出首年速獲市場及客戶肯定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30/10/2018

美聯集團積極「聆聽客戶所需」,憑著前瞻性的眼光,於2016年創立「綜合客戶中心」(Integrated Customer Center,簡稱ICC),並於2017年推出嶄新的美聯「物密Chat」服務。服務推出不過短短1年,即獲得香港客戶中心協會(HKCCA)頒發被譽為業界奥斯卡的兩大客服獎項殊榮,成績令人鼓舞,並充分肯定美聯在客服方面的出色成就。日前,副主席黃靜怡連袂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首席市場策略官陳婉嫺、眾多管理層,以及ICC團隊的代表,親臨於香港迪士尼酒店舉行的頒獎典禮,接受「Best Inbound Contact Centre」及「Best Contact Centre in Omni-channel Deployment」兩大殊榮,一同享受光榮時刻。

是次頒獎典禮場面盛大,由香港客戶中心協會的專業評審,從眾多參賽機構中,選出表現出色的客服團隊領取獎項,其他獲獎機構還包括匯豐、星展、花旗銀行、香港電訊及香港賽馬會等知名品牌及企業,全部都擁有豐富的客服經驗。美聯「物密Chat」服務推出僅1年,即獲業界獎項肯定,足證表現超卓,可與大型企業並駕齊驅,更反映集團在業務發展上的成功長遠規模。

美聯「物密Chat」服務由經過嚴格訓練、具持牌代理資格的專業客服團隊,線上即時解答置業疑難,提供個人化服務,以及覆蓋全港的樓盤資訊,並按客戶要求轉介前線跟進,客戶無需露面即可獲得全面的服務。自推出以來,深受客戶歡迎,查詢轉介與前線的比率不斷提升。未來,美聯將持續以客戶的意見及需求為核心,不斷融合線上和線下平台,隨時隨地提供最全面置業旅程,不斷提升客戶滿意度,提供更舒適的置業體驗。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副主席黃靜怡出席頒獎禮,接受香港客戶中心協會(HKCCA)頒發兩大殊榮。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副主席黃靜怡連袂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首席市場策略官陳婉嫺、多位管理層,以及客戶中心團隊代表出席頒獎禮,分享殊榮。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