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首度勇奪「亞太傑出僱主大獎」 重視人才文化策略獲嘉許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0/01/2017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左)出席領獎,並與主禮嘉賓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先生合照。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左)出席領獎,並與主禮嘉賓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先生合照。

美聯物業一直秉承「以人為本,育人為才」文化,重視人才發展,成業界榜樣,故剛成功首度勇奪「亞太傑出僱主大獎」殊榮,並連續第三屆奪得「卓越僱主大獎」,「求才、育才、聚才」的管理哲學全面發揮,備受各界肯定。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出席頒獎典禮,作為公司代表接受嘉許。

布少明表示,現時地產代理持牌人數逾37,000名,美聯物業作為龍頭企業,深明人才對持續發展的重要性,故在求才方面向來積極招賢納才,吸納業界精英及有志入行的新血;在育才方面,致力為員工作出全面培訓,提供多元化的培訓課程;至於聚才方面,美聯提供完善的晉升及獎賞機制,激勵士氣的行動,而且更為員工提供貼心並全面的福利,以留住每位精英員工。

「亞太傑出僱主大獎」及「卓越僱主大獎」,目的為表彰在人力策略表現優秀之企業,透過是次年度盛會,讓各獲嘉許的企業可發揮牽頭作用,成各大企業的榜樣。事實上,美聯擁有雄厚實力,提供強大後盾,為人才成功打造出黃金平台。

   圖片說明 :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對於連環奪取「亞太傑出僱主大獎」及「卓越僱主大獎」深表喜悅。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