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與港人「疫」境同行 連續18年榮獲「商界展關懷」殊榮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9/07/2021

美聯與港人「疫」境同行
連續18年榮獲「商界展關懷」殊榮


美聯扎根香港48年,一直不遺餘力回饋社會。因應去年疫情肆虐,集團心繫港人健康,除了派發口罩給基層人士外,更捐款予不同的社福機構支持其援助工作,因此連續第18年榮獲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的「商界展關懷」標誌,而集團旗下的美聯物業則連續14年獲得上述認可,反映集團上下愛心滿滿,全力行善。

美聯除了每年透過旗下「美聯慈善基金」捐出部份二手物業成交收益支持慈善工作外,亦積極動員同事參與義工活動,可謂「出錢又出力」。過去一年,集團不但繼續支持原有的慈善項目,更積極尋求新的「行善方式」,包括捐款支持華懋集團的「Urban Climb 300M+」及參與「賽馬會耆智園」的「友里蹤跡」社區計劃,幫助脊髓損傷患者、腦退化症患者和其家人。此外,集團更舉行免費講座,和中學生大談理財之道,助青少年管理財富,務求為社會上各個有需要的社群出一分力。展望未來,美聯集團將繼續透過不同的線上線下公益活動,宏揚「關愛」精神。

圖片說明:
左一:美聯集團熱心公益,連續第18年榮獲「商界展關懷」標誌。
右上:美聯連續16年動員同事參加「登山善行」慈善行山活動,為長期病患籌款,讓他們得以使用善終服務。
右下:美聯與學校合作舉辦理財講座,派出專家為中學生講解如何及早進行理財規劃。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