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慈善基金捐贈5,000套快速測試包 為無家者撐起防疫保護傘 弘揚「Midland We Care」精神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2/02/2022

美聯慈善基金捐贈5,000套快速測試包
為無家者撐起防疫保護傘 弘揚「Midland We Care」精神


美聯扎根香港近半世紀,一直與港人同舟共濟,回饋社會。近日疫情肆虐,百業飽受衝擊,急需抗疫及醫療物資。美聯作為地產代理業界領導,向來以助人置業為宗旨,全力關顧客戶的需要,但集團亦同樣關懷未能安居的基層人士。當中無家者居無定所,受新冠病毒感染的風險極高,屬最需要幫助的弱勢社群之一。為向他們伸出援手,美聯集團將透過旗下「美聯慈善基金」,捐出5,000套快速測試包予「九龍樂善堂」,並交由其「露宿者綜合服務隊」派發予有需要人士,冀為他們撐起保護傘而出一分力。

美聯深明在疫情下,市民對防疫物資的需求急升,當中快速測試包更是供不應求,故日前特別訂購大量測試包,在捐贈予弱勢社群的同時,亦提供予其前線及後勤同事,在集團內外弘揚「Midland We Care」的關愛精神。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