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善心譽全城 愛心傳天下 美聯榮獲九龍樂善堂「愛心企業」美譽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6/05/2016
美聯集團榮獲九龍樂善堂的「愛心企業」感謝狀,由市場部董事陳婉嫺(右)代表公司接受殊榮。
美聯集團榮獲九龍樂善堂的「愛心企業」感謝狀,由市場部董事陳婉嫺(右)代表公司接受殊榮。

美聯集團(股份代號:1200)為善最樂,不甘後人,多年來出錢出力支持不同機構的慈善活動,積極回饋社會,實踐關愛精神,善心備受各界推崇,因此而屢獲獎項嘉許。早前,美聯集團榮獲九龍樂善堂頒發的「愛心企業」感謝狀,以表揚集團上下對該會活動的踴躍支持,並由美聯物業首席市場策略官陳婉嫺代表公司接受殊榮。

九龍樂善堂成立於1880年,為香港大型慈善團體之一,一直致力於提供醫療、教育、安老及社會福利服務,受惠者不計其數,信念與美聯集團不謀而合,因此對該會的活動一直鼎力支持,捐助以外,更鼓勵員工積極參與活動,早前美聯集團更出錢出力支持九龍樂善堂主辦之一年一度大型籌款活動 -「樂善『糖』甜心行動2016」,由美聯慈善基金撥款贊助,並由「美善會」義工隊進行慈善糖果義賣,以籌募經費支持其服務持續發展。九龍樂善堂特別頒發「愛心企業」感謝狀,以答謝及表揚美聯集團的熱烈支持,並展望未來,雙方能加強合作,繼續惠澤社群,宣揚關愛訊息。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