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開辦驗樓證書課程 提升員工專業水平 為客戶提供全面置業服務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5/11/2021

美聯開辦驗樓證書課程 提升員工專業水平
為客戶提供全面置業服務


美聯大學堂秉承集團「以人為本、育人為才」的方針,不斷為集團及行業的人才發展引入新元素、新思維。為了持續提升員工專業水平,美聯大學堂致力開辦多元化實用課程,為公司客戶提供貼心的置業服務。

日前,第二屆「驗樓證書課程」圓滿舉行,課程再次邀得資深測量師李德康先生為學員講解驗樓實務知識,並安排學員到現樓單位實地考察。在修畢課程及通過考試後,學員均獲頒發完成證書,40名學員包括前線代理精英及後勤員工均表示課堂內容實用,容易吸收,對工作大有裨益,尤其前線代理精英,在提供銷售服務的同時,更可知悉顧客置業時常見疑難的解決方法,例如滲水、增建改建、「風火水電」等問題。

由於課程反應熱烈,美聯大學堂已隨即開辦第三屆課程。展望未來,美聯將持續為集團培育優秀及專業的員工,提升員工專業水平,投資發展「天地人網」,強化銷售平台及團隊優勢,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圖片說明:
美聯大學堂第二屆「驗樓證書課程」圓滿舉行,課程再次邀得資深測量師李德康先生(前排左五)為學員講解驗樓實務知識,在修畢課程及通過考試後,學員均獲頒發完成證書。

圖片說明:
美聯大學堂第二屆「驗樓證書課程」圓滿舉行,課程再次邀得資深測量師李德康先生為學員講解驗樓實務知識,並安排學員到現樓單位實地考察。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