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勇奪第54屆「傑出推銷員獎」 美聯物業精英連續6年百分百獲獎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1/06/2022

美聯勇奪第54屆「傑出推銷員獎」
美聯物業精英連續6年百分百獲獎


擁有銷售業界「奧斯卡」美譽的傑出推銷員獎(DSA)於早前順利舉辦,而美聯集團*更是連續第13年派出精英參與盛事,今屆再度取得超卓佳績,美聯物業、美聯工商舖及香港置業合共多達11位精英獲獎,驕績傲視同儕,而美聯物業更是連續第6年百分百獲獎,可見美聯的人才培訓備受各界肯定,為行業典範及培訓先驅。

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HKMA)及市場推銷研究社(SMEI)聯合主辦的第54屆「傑出推銷員獎(DSA)」,早前正式舉行比賽,本屆大會比賽主題為「無懼」,而美聯物業、美聯工商舖及香港置業亦派出精英參與比賽,集團更投放大量資源作出培訓。是次為DSA參賽者提供的培訓特別針對專業形象、身體語言及表達技巧,以及應變急才等多方面的能力提升,故集團特別提供多達21堂培訓及演練環節,更邀請集團管理層及過往得獎者擔任客席教練,並再次邀請資深傳媒人鄭啟泰先生擔任客席導師指導各同事。

美聯黃金平台上一直為業界孕育出數之不盡的精英,正好符合「以才育才,追求專業」的培訓宗旨。今屆美聯物業、香港置業及美聯工商舖派精英再度攜手參賽,在參賽者努力拼搏及全方位付出,以及集團的培訓指導下,結果有共11位同事成功獲得殊榮,當中美聯物業非但有多達5位精英獲獎,更是連續第6年締造100%全勝佳績。集團希望透過是次比賽,為行業締造更多銷售從業員精英,並讓地產代理行業進一步獲得市場肯定。

美聯集團於第54屆【傑出推銷員獎】得獎名單:

美聯物業

荃灣-爵悅庭分行高級物業顧問周曉盈Doris Chau
東-鯉景灣分行 (2)高級客戶經理邱子麒Zac Yau
將軍澳-康城分行高級客戶經理林志堅Kenny Lam
沙田-第一城中心分行客戶主任蘇順敏Wendy So
西九龍-宇晴軒分行 (9)高級物業顧問蔡鍝溱Shirley Choi

香港置業

東中九龍-德福花園高級物業顧問沈采欣Yannie Shum
東中九龍-德福花園助理營業經理顏經貴Calvin Ngan
西九龍-維港滙客戶主任蔡卓峰Oscar Choi
奧運站-凱帆軒高級物業顧問麥家燕Anna Mak

美聯工商舖**

舖位部 (83)物業顧問葉梓灝Benjamin Yip
工商部-東九龍分行 (12)高級物業顧問蔡美芬Cannas Choi

*包括相關機構
**相關機構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