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榮獲「DSA 55周年成就獎」嘉許歷屆獲獎最多 培育無數業界棟樑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1/08/2023

美聯榮獲「DSA 55周年成就獎」
嘉許歷屆獲獎最多 培育無數業界棟樑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獲頒頒發「DSA 55周年成就獎」,由九龍區董事陳光明(中)代表,從香港特別行政區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左)手中接過獎項,並接受主辦機構「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主席彭耀佳博士嘉許。


擁有銷售業界「奧斯卡」美譽的傑出銷售專業大獎 (DSA),向為銷售服務業界最高榮譽之一,賽事今年更昂然踏入第55屆。美聯物業作為地產代理業的龍頭,一直鼎力支持,已經連續13年參賽,更屢獲獎項嘉許,因而再獲大會頒發「DSA 55周年成就獎」,以表彰美聯物業成為在DSA獎項獲獎最多人數之十家卓越企業之一。

美聯物業多年來培訓行業精英不遺餘力,為業界培育無數棟樑之才,成就深受市場肯定。單計過去10年,美聯物業已有多達44位精英於DSA的賽事中奪得獎項而回,以出眾的成就力證銷售實力,因而再獲大會獎項,並由美聯物業九龍區董事陳光明先生代表出席頒獎禮,獲香港特別行政區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先生親自頒發獎項,並獲主辦機構「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主席彭耀佳博士高度嘉許。

於1968年創立的「傑出銷售專業大獎(DSA)」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HKMA)及市場推銷研究社(SMEI)聯合主辦,旨在透過競賽讓本港各行各業的銷售從業員提升推銷技巧以至專業形象,歷年來備受各界推崇。美聯多次參加比賽,為行業培育更多銷售界精英,為地產代理行業灌輸新血。

有關美聯物業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業代理之一,分行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區,提供專業的物業中介服務,多年來為無數中港客戶圓成置業安居的夢想。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