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凝心聚力 CPU全民BBQ聚會士氣高 公佈最新福利政策 新增推團建日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5/12/2023

美聯凝心聚力 CPU全民BBQ聚會士氣高
公佈最新福利政策 新增推團建日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舉辦「CPU全民BBQ」,副主席黃靜怡(前排右五)及眾管理層與眾同樂,場面熱鬧,盡展團隊高昂士氣。


美聯集團(1200)向來重視及關愛員工,致力打造開放歡樂的工作氛圍,於日前特別為一眾中央專業部門(CPU)員工舉行「CPU FUN FUN CHAT」交流會暨年度聚餐「CPU全民BBQ」兩大活動。集團副主席黃靜怡聯袂眾管理層與同事分享公司發展,公佈最新的員工福利,並與眾同樂,一起以BBQ提早迎聖誕佳節,各部門同事齊心出席,展現高昂士氣。

連串的活動分一連兩日進行,先是舉辦共六場的「CPU FUN FUN CHAT」交流會,由黃靜怡親領首席財務官施嘉明及首席市場策略官陳婉嫺,到訪集團多個辦公室,與眾部門同事面對面交流,回顧集團業務,分析樓市發展,及展望未來方向,同時宣佈眾多全新福利,除了提早公佈明年平均加薪4%之外,並推出兩項全新政策,包括增設團隊建立日,各部門於指定月份,自選一個星期五下午,進行團建活動,藉此加強團隊的向心力;又設立零食基金,供各部門自行購買美食分享。為加強雙向溝通,交流會更邀請同事就公司的員工政策及環境設施表達意見,由管理層即場解答,並將收集到的意見悉數紀錄,由專人負責跟進,全方位貫徹集團「Midland We Care」的關懷精神。

至於「CPU全民BBQ」則於交流會後舉行,集團眾管理層與逾數百名CPU團隊員工齊心出席,一起以燒烤美食及飲品同歡,更即場大玩有獎遊戲,並進行現金大抽獎,人人滿載而歸。活動在一片歡愉氣氛中圓滿結束。

有關美聯物業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業代理之一,分行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區,提供專業的物業中介服務,多年來為無數中港客戶圓成置業安居的夢想。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