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精英會2024迎新大會近百精英聚首共賀 業績再創高峰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5/01/2024

美聯精英會2024迎新大會
近百精英聚首共賀 業績再創高峰


美聯物業一眾前線銷售精英成功把握商機,於去年滿挑戰的環境下仍能屢奪佳績,故住宅部為高度表揚一眾出類拔萃,以及成功達標晉身精英會成員的精英,故早前舉行大型「精英會迎新大會」,嘉許一眾新加入及表現非凡的精英。精英會榮譽會長住宅部行政總裁(港澳)布少明、精英會會長首席區域營業董事徐志強、高級區域營業董事莫子淦,以及一眾管理層出席盛會,與精英會精英等近百人聚首,場面熱鬧,即場亦委任多位歷屆會長擔任義工隊地區幹事,並希望在今年進行更多公益義工服務,貢獻社會。

美聯物業精英會日前假座尖沙咀舉行迎新大會聚餐,近百精英及管理層出席,包括港島、九龍及新界區一眾TOP精英主管及營業員,順利晉身2024年精英會成員,並成為業界精英中的精英。迎新大會上,會長回顧分享及展望精英會新一年的目標及活動預告等,而多位首度晉身精英會的前線亦進行分享。取諸社會,用諸社會,故美聯精英會亦關注慈善公益等義工活動,故日前亦委任多位歷屆精英會會長出任義工隊地區幹事,即場嘉許多位義工精英。

全晚盛會氣氛熱鬧,各精英亦把握機會互相交流,而成功躋身精英會,絕對是市場對其肯定,預祝在2024年各精英會成員繼續努力發揮,作為業界典範,全力為行業發光發亮,業績再創高峰。

有關美聯物業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業代理之一,分行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區,提供專業的物業中介服務,多年來為無數中港客戶圓成置業安居的夢想。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