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2016周年晚宴 「紅海戰略」迎挑戰 創新科技建未來 全新筍盤APP響頭炮 50萬首期助上車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4/01/2016
圖片說明:美聯集團2016周年酒會暨晚宴請得各大發展商代表蒞臨支持,與集團管理層並肩進場,並攜手頒發多個年度重要獎項。美聯集團於晚宴上更即場宣佈,策動名為「估筍盤贏首期」的全港性遊戲,送出高達50萬港元的置業首期,助客戶上車安居。
圖片說明:美聯集團2016周年酒會暨晚宴請得各大發展商代表蒞臨支持,與集團管理層並肩進場,並攜手頒發多個年度重要獎項。美聯集團於晚宴上更即場宣佈,策動名為「估筍盤贏首期」的全港性遊戲,送出高達50萬港元的置業首期,助客戶上車安居。

美聯集團2016周年酒會暨晚宴於今晚(1月4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是為業界今年首項盛事,場面星光熠熠,極盡熱鬧輝煌。晚宴以「同一團隊,同一夢想」為主題,寓意美聯凝聚團隊力量,新一年於管理層的帶領下展現眾志成城,成就更多夢想。美聯集團主席黃建業晚宴上指美聯實力雄厚,早為樓市冷鋒做足準備,將策動「红海戰略」,領集團再攀高峰,希望員工共同努力,好好把握商機。

晚宴一如以往同場加演「地產代理頒獎典禮」,請得各大發展商代表蒞臨支持,嘉賓陣容鼎盛,包括(排名不分先後)長江實業趙國雄、新鴻基地產雷霆、恒基地產林達民、信和置業田兆源、華懋集團吳崇武、會德豐地產梁秉權、中國海外地產游偉光、永泰地產陳玉成、嘉里發展朱葉培、嘉華國際溫偉明、九龍建業楊聰永等撥冗出席,並獲邀與集團管理層並肩進場,攜手頒發多個年度重要獎項,嘉許彪炳戰績精英,寓意彼此戮力同心,未來續創雙贏。

策動紅海戰略 攜手同創高峰

黃建業帶領眾管理層與發展商代表舉行簡單而隆重的啟動及祝酒儀式,為晚宴掀開帷幕。黃建業致辭時指出,2015年樓市「虎頭蛇尾」,先是乾升,下半年轉勢乾跌,年中「樓股大時代」結束,全年樓價打回原形,僅現3%輕微升幅。預計2016年樓市「牛轉熊」,正式進入下跌週期,部份業主將「要錢唔執貨」,出現「貨追錢」形勢,保守估計樓價會跌10%,惟成交仍會保持平穩。樓市難做,代理前景急速惡化,出現大幅收縮的情況,在競爭加劇「汰強留更強」下,有多達兩、三成細行現倒閉潮,現時逾37,000個從業員的數目將大幅減少。

縱使樓市挑戰重重,但黃建業對美聯的未來發展仍然充滿信心,表示將策動「红海戰略」,以「持盈保泰,穩守突擊」為核心策略,積極部署化危為機,並透過「全民皆兵」、精簡架構、重組分行網絡、加強員工培訓,以及繼續投資「創新科技」,領導集團突顯優勢,走出紅海。黃建業強調美聯已有充足準備面對熊市及競爭的來臨,勉勵員工發揮「愛拚才會贏」的精神,向「同一夢想,同一目標」進發,定必能同渡逆市,共享碩果。

全城覓「筍盤」送50萬首期

美聯集團副主席黃靜怡致辭時指出,2015年全球掀起「創新科技」熱潮,各行業都想趕上智能化、手機化的潮流,美聯向來與時並進,2015年於「互聯網+」及提升客戶體驗兩大領域推行連串改革,推出新手機程式「美聯筍盤」、內部資料手機平台「開單易」,以及朝住最流行的內容行銷(Content Marketing)而推出的《潮樓主場》(www.PropNews.com),為客戶送上更多全面的資訊。

《潮樓主場》為美聯集團於2015年貢獻的另一新猷,作為業界首個資訊平台,以精心製作的文章及輕鬆短片,一網打盡樓巿及地區焦點,透過網站、美聯筍盤APP兩大渠道與巿場接軌。

美聯集團董事總經理黃子華致辭時表示,地產代理要面臨的挑戰越來越大,捱不過「熊市」的代理將被淘汰,成功跨過的將會越戰越強。因此,從業員必須選擇穩健及強大的平台,以免「孤身作戰」被巨浪沖走。黃子華更勉勵美聯員工堅持信念,貫徹晚宴主題「同一團隊,同一夢想」,自然能夠戰勝逆境,擁抱美好將來。

在眾多改革創新當中,於2015年10月推出的「美聯筍盤」APP為助客戶置業的最好幫手,經不斷收集用家意見,持續優化,提供更佳的客戶搵樓體驗。為助更多有置業需要的客戶上車,美聯策動名為「估筍盤贏首期」的全港性遊戲,由1月7日起連續一個月內,任何年滿18歲的香港市民,只要留意定時於網上發佈的「搵樓貼士」,透過「美聯筍盤」APP搵出3個指定「筍盤」,即有機會贏得高達50萬港元的置業首期﹗與此同時,美聯並推出「筍盤不停賞」遊戲,送出總值逾5萬港元的熱門家庭電器,客戶只需留意美聯Facebook專頁發布的簡單問題,即有機會獲獎,以至筍家電賀入伙、迎新居。

三區同獻技 爭勝贏大獎

晚會環節豐富緊湊,美聯物業港島、九龍及新界區精英更組隊獻技,各派出兩位歌藝好手,參加「美聯好聲音」歌唱大賽,競逐「美聯歌王」美譽及1萬港元的獎金。此外,三區精英又組成表演團隊,經過長期的練習後,分別以別出心裁的「爆趣運動會」、扮演電影英雄人物的「Super Hero Imitation」及充滿震撼力的擊鼓表演「Water Drum」,施展渾身解數爭奪「聲色藝俱全大獎」及「最強聲勢啦啦隊大獎」,將全場氣氛推向高峰。最後,於現場頒發年度兩大壓軸大獎;由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及九龍區董事郭玉滿分別勇奪「集團最高營業額大獎」及「住宅部最高盈利貢獻大獎」,喝采、掌聲貫穿全場。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