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提供就業機會 助青少年職場實戰 連續6年榮獲「友商有良」嘉許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9/10/2020

美聯提供就業機會 助青少年職場實戰 連續6年榮獲「友商有良」嘉許


美聯物業秉承關愛(Caring)的企業精神及「育人為才」的理念,致力提供實習及就業機會予本地學生,助其為未來事業發展作好準備,故今年連續第6年榮獲由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主辦的「友商有良」嘉許,認可美聯在培育下一代的貢獻。過去一年,美聯因應疫情,積極籌辦各式各樣的線上線下活動,包括線上講座、模擬面試及分享會等,助本地學生深入了解地產代理行業,並提升求職面試的技巧,增加獲聘的機會;同時亦不遺餘力聘用本地在校大學生及畢業生,作為暑期實習生及全職僱員,讓年青一代累積工作經驗,培養正確的工作態度。

「友商有良」嘉許計劃於2010年創立,旨在鼓勵香港企業透過聘請本地的在校學生及畢業生,為年輕人提供在職場實戰及學習的寶貴機會,從而提升他們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連續6年獲「友商有良」嘉許,認可美聯在培養年青一代方面的貢獻。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