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慈善基金回饋社會 精英身體力行顯愛心 結伴同行支持樂善堂「減塑啟Duck Run」活動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30/11/2023

美聯慈善基金回饋社會 精英身體力行顯愛心
結伴同行支持樂善堂「減塑啟Duck Run」活動

圖片說明:
美聯熱心公益,精英身體力行支持樂善堂「減塑啟Duck Run」活動


美聯集團履行企業責任,積極參與各類公益活動。集團旗下的美聯慈善基金早前全力支持由龍樂善堂及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共同舉辦「樂善減塑啟Duck Run」,不但捐款予機構作慈善用途,更派出多位精英同事及其家人一同出席,身體力行支持,為慈善及環保減塑出一分力。

早前「樂善減塑啟Duck Run」於啟德大道公園舉行,美聯集團有多組家庭及約20人參與活動。因活動設有家庭組,故美聯精英聯同其家人一同參與活動,共襄善舉。是次活動全程約1.01公里,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們充滿活力,充分地展現鬥志及士氣。有參加者表示,首次與家人一同參與活動,於指定時間內一起完成旅程,身體力行,與孩子一起做有意義的事,並希望孩子長大後能將他們的愛心延續。

展望未來,美聯集團將繼續秉承「以人為本」的精神,並透過美聯慈善基金,全方位支持員工參與各項義工活動,積極宏揚「關愛」精神,為貢獻社會出力。

有關美聯物業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業代理之一,分行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區,提供專業的物業中介服務,多年來為無數中港客戶圓成置業安居的夢想。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