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瞄準港島豪宅市場 新供應區域重點擴軍 會德豐親臨主持美聯東半山跑馬地新分行開幕禮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8/01/2016
在開幕禮暨記者會上,美聯物業邀請到會德豐地產高級經理(營業)蔡佟先生、會德豐地產營業經理林曉箐小姐出席,與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董事歐沚軒、高級區域營業董事何璦麟等主持儀式。
在開幕禮暨記者會上,美聯物業邀請到會德豐地產高級經理(營業)蔡佟先生、會德豐地產營業經理林曉箐小姐出席,與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董事歐沚軒、高級區域營業董事何璦麟等主持儀式。

施政報告早前公佈,並未有為樓市減辣,但市場存在剛性需求,其中較珍貴的豪宅物業市道相對看好。美聯物業瞄準港島傳統豪宅地段,重點開行擴軍,旗下全新東半山跑馬地龍頭分行於今日(1月18日)隆重開幕,成為2016年頭炮,藉以鞏固在區內的實力,抓緊區內及一帶大量新盤商機。在開幕禮暨記者會上,美聯物業邀請到會德豐地產高級經理(營業)蔡佟先生、會德豐地產營業經理林曉箐小姐出席,與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董事歐沚軒、高級區域營業董事何璦麟等主持儀式。

大額豪宅見需求 美聯策略開行緊握商機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於旗下全新東半山跑馬地分行開張儀式上表示,雖然樓市出現調整,但豪宅項目仍見承接力,美聯物業近日亦連環促成逾億元的大額成交,更不乏客人斥數億元購入多個豪宅項目,反映豪宅買家對於優質豪宅項目有一定需求。根據美聯物業資料研究部綜合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2015年全港逾2,000萬元一手私樓註冊量錄得約1,089宗,較期內逾2,000萬元二手住宅註冊量則錄得約1,079宗為高,並連續2年在該樓價範圍的註冊量出現「一手高於二手」情況。相信一手豪宅主導市場將會成新趨勢,故美聯物業在新供應區域策略擴軍,務求爭取更大的市場佔有率。

美聯物業董事歐沚軒表示,事實上,傳統豪宅地段的優質項目深受富豪買家歡迎,當中港島區無疑是他們的首選區域,資料顯示,去年港島區(包括愉景灣)逾2,000萬元一、二手住宅註冊量合共錄得約1,132宗,連續2年錄得逾1,100宗,並佔全港逾2,000萬元整體住宅註冊量錄得的2,168宗高達約52.2%,創8年新高水平。而資料顯示,港島山頂及東半山跑馬地等傳統豪宅區域,未來將有不少發展項目,包括已批出預售樓花住宅項目的山頂聶歌信山道豪宅項目,而東半山一帶如司徒拔道項目、肇輝台項目,渣甸山白建時道項目、藍塘道項目,山光道項目等等亦備受注視。因此,美聯物業於區內亦增設據點。

美聯物業高級區域營業董事何璦麟稱,現時美聯物業在東半山及跑馬地一帶已設有11個據點,旗下精英團隊致力為尊貴客戶投入服務。並希望透過是次新增設的跑馬地黃泥涌道171號的全新龍頭分行,進一步提升在區內的市場佔有率。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