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創新50載 數碼新時代美聯復辦CPU週年晚宴 黃主席分享行山感悟公佈新福利政策 全行首推彈性上班時間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5/05/2023

創新50載 數碼新時代
美聯復辦CPU週年晚宴 黃主席分享行山感悟
公佈新福利政策 全行首推彈性上班時間


香港疫後重生,樓市已復常。美聯集團(股份代號:01200)與香港「同呼吸、共成長」,亦乘風起航,特別恢復舉辦專為「中央專業部門」(CPU)員工而設的「CPU週年晚宴」,以祝賀集團今年首四個月連締驕績,並感謝前線和後勤與集團齊心同行,破浪前進。適值美聯創立50週年的大日子,晚宴以「創新50載 數碼新時代」為主題,於城中知名食府進行,宴請逾300位CPU同事參與。集團主席黃建業、副主席黃靜怡及眾管理層齊心出席支持,與同事歡聚,親自頒發多個大獎,並回顧集團在業務及科技上的持續發展,分享最新捷報及揭示未來願景。

黃建業親臨會場為同事打氣,指出過去三年疫情,社會停頓,氣氛一度灰暗,為身體力行展示「Can Do精神」,決定以行山鍛練身體及精神,三年內已經先後「征服三尖」(西貢的蚺蛇尖、清水灣的釣魚翁及屯門的青山)及「跨越三高」(大帽山、大東山及鳳凰山)。黃建業認為,行山「知易行難」,想行得安全又健康,需要做足「4Ps」,即是要練好「體能」(Physically Fit)以應付險峰、做足「事前預備」(Preparation)搜集路線及天氣資料,購買合適的行山服飾及器材、進行事前路線及行程「規劃」(Planning),以及選擇合適的「夥伴」(People),不同路線配合不同程度的山友。黃建業又指出,人生及事業與行山殊途同歸,都需要良好的體能應付挑戰,要做足人生規劃及準備才可以事半功倍,更要選擇合適的隊友及團隊,共同奮鬥。黃建業以行山的感悟融入人生之道,希望啟發同事鍛練體魄,不斷進步,迎接每個機遇及挑戰,為此更借出遊艇予後勤同事組團到離島行山及品嚐海鮮,致力傳承運動精神。

黃靜怡在致辭時高度嘉許後勤同事的付出,為美聯今年首季成功捕捉樓市V型反彈的商機,同時市佔節節上升貢獻良多,因此已經提早宣佈派發全行最豐厚的首季花紅,並推出多項全新福利措施,藉此回饋同事。黃靜怡表示,樓市展新朝氣,次季商機更盛,冀前線及後勤同事上下一心,善用AI等新科技提升效率,合力再創佳績,以分享更豐碩的成果。

是次「CPU週年晚宴」貫徹「數碼新時代」的主題,以手機進行多個遊戲及投票,並頒發多個大獎,更宣佈眾多嶄新員工福利,包括全行首推彈性工作時間,讓同事與主管協商提早一小時上班,然後提早一小時下班,以方便同事按個人或家庭需要,妥善安排生活及工作時間。福利提升則涵蓋醫療保障、客戶轉介、租金稅務,以及颱風期間上班安排等多方面,盡展集團「Midland We Care」的關愛精神。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復辦「CPU週年晚宴」,以「創新50載 數碼新時代」為主題,獲主席黃建業(前排左七)、副主席黃靜怡(前排左八)及眾管理層出席支持。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