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迎數碼趨勢 網上講座傳授求職技巧 助青少年及早規劃事業 提升競爭力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5/09/2020

美聯迎數碼趨勢 網上講座傳授求職技巧 助青少年及早規劃事業 提升競爭力


美聯物業向來為行業數碼化的先驅,繼早前啟用「雲招聘」廣納賢才後,日前更積極透過線上「行業分享講座及模擬面試」活動,為即將投身社會的青少年介紹地產代理行業,同時助其加強面試技巧,發揚美聯回饋社會及「育人為才」的精神。

是次由「救世軍教育及就業服務中心」主辦的線上「行業分享講座及模擬面試」活動透過視像會議軟件進行,共分為兩部份。第一部份由美聯物業的前線主管以生動有趣的方式,為救世軍之展翅培訓計劃學員詳細講解地產代理行業的工作、美聯提供的發展藍圖和培訓機會,以及分享工作點滴與趣事。一眾學員聽得聚精會神,活動後更踴躍發問,反應熱烈。第二部份則由人力資源部與學員分享求職及面試技巧,隨後更進行「一對一」線上模擬面試,令學員能汲取相關經驗,增加日後求職獲聘的機會。

未來美聯將繼續透過「雲招聘」及其他線上數碼渠道,為集團吸納賢才,推動行業向前邁進之餘,亦協助青少年作生涯規劃,培育社會棟樑。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的前線主管及人力資源部代表向青少年簡介地產代理行業, 並分享求職面試技巧。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