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積極履行社會責任 為學生提供工作體驗 為學生生涯規劃盡一分力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1/08/2023

美聯積極履行社會責任 為學生提供工作體驗
為學生生涯規劃盡一分力

圖片說明:
美聯與屯門區青年發展及公民教育委員會合作,為學生提供實習工作機會,讓學生了解更多有關地產代理行業相關工作,有助他們生涯規劃。


美聯扎根香港五十年,向來致力履行社會責任,亦積極為社會培育人才。早前與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屯門區青年發展及公民教育委員會合作,為學生提供實習工作機會,讓他們預先體驗不同工種,有助他們於投身職場前及早裝備好自己,做好生涯規劃。

今次實習工作為期四天,學生除跟隨前線地產代理參觀一手、二手樓盤及美聯分行,加深行業認識之餘,亦分別於美聯的培訓及發展部、資訊科技部以及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體驗後勤工作。學生完成實習表示獲益良多,亦十分感謝照顧他們工作的「大哥哥」及「大姐姐」。

美聯未來亦會繼續積極與社會各界合作,於培育人才道路上繼續出力,幫助年輕一代發揮潛能,推動社會發展。

圖片說明:
美聯代理帶領實習學生參觀一手及二手新盤,亦到達美聯分行了解地產代理日常工作,加深對行業了解。

有關美聯物業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業代理之一,分行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區,提供專業的物業中介服務,多年來為無數中港客戶圓成置業安居的夢想。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