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集團全力支持「學校起動」計劃 資助夥伴學校建多元學習廊 副主席黃靜怡主持啟動儀式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0/06/2018

美聯集團(股份代號:1200)熱心培育社會棟樑,連續第4年支持由九龍倉策動的「學校起動」計劃(Project WeCan),為夥伴學校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的學生,提供更優秀的學習資源。由美聯大力資助的多元學習廊早前終於落成,適逢該校成立40周年校慶,特別舉行盛大的慶祝典禮,邀請美聯集團副主席黃靜怡出席主禮,與多位嘉賓一同主持啟動儀式。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校長金偉明於致辭時感謝美聯集團的長期支持,令該校師生獲益良多。

多元學習廊是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40周年校慶啟動活動的重要教學新里程,透過於校園不同空間和教室加入多媒體、數碼、文化及自然教育的器材設備,推動學生於文藝、創意、語言、科技等領域多元化發展,協助規劃職場生涯。多元學習廊的正式啟動,代表該校的教學設備已提升至全新台階,別具意義。典禮結束後,黃靜怡更與學生於充滿自然藝術感的「校園花圃」合照留念,充份體現「商校共融」精神。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副主席黃靜怡出席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多元學習廊啟動儀式後,與學生合照留念。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