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優渥福利關懷員工 締造愉快工作氛圍 美聯連續5年榮獲「開心工作間」標誌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0/11/2020

優渥福利關懷員工 締造愉快工作氛圍 美聯連續5年榮獲「開心工作間」標誌


美聯秉承「以人為本」的理念,多年來不遺餘力為員工打造輕鬆愉快的工作環境,因此已連續5年榮獲由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合辦的「開心工作間」計劃評選為「開心企業」,作為對美聯積極推動和諧共融工作文化的肯定。

集團一向細心聆聽員工的意見,不斷優化關顧員工的政策,除了設立各式假期、便服日和結婚及生育禮券等優渥員工福利外,亦致力透過籌辦中秋猜燈迷、聖誕茶聚等節慶活動,向美聯大家庭的每一分子送上温馨祝福。過去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美聯更是加倍關懷員工,不僅為員工提供各式防疫物資及定期進行辦公室消毒,更夥拍運動及綠色飲食達人,拍攝運動教學短片及舉辦線上「有營飲食」工作坊,鼓勵員工建立健康的生活習慣,從而維持強健的體魄,與美聯攜手前行。

未來,美聯將繼續推動優質愉快的工作文化,讓員工平衡工作和生活,擁有正面健康的人生。


圖片說明:
(左)美聯連續5年榮獲由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合辦的「開心工作間」計劃評選為「開心企業」。
(右)美聯於中秋佳節舉辦線上猜燈迷活動,並向員工派發應節食品「鳥取梨」,送上温馨祝福。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