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再度參與「友.導向」計劃助青年及早規劃人生 贏在起跑線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6/07/2019

美聯集團一直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秉持「育人為才」的理念與多方機構合作,透過啟發及擴闊青少年的視野,培育下一代。今年,美聯再次被邀成為「友.導向」師友計劃的合作夥伴,籌辦為期兩天的工作體驗活動,為一眾中學生打開職場新世界的大門,讓他們了解相關行業的職場資訊,及早規劃未來。

日前多位來自不同學校的中學生在美聯同事的帶領下,參觀了辦公室、分行及新樓盤示範單位、並進行了職場影子體驗、物業買賣及租賃專業知識大考驗、及模擬樓盤銷售等一系列精彩體驗活動。在籌備方面,美聯各部門通力合作,派出專員及管理層以生動有趣的方式,與學生分享他們的工作經驗及成功秘訣。經過一連兩天的豐富節目後,參與學生均對物業代理行業及不同後勤專業部門的職責有深入的了解,讓他們能及早規劃人生,為自己的目標做好準備,贏在起跑線!

「友‧導向」師友計劃由扶貧委員會主辦,旨在鼓勵不同機構及市民成為友師,啟發和指導青年一代,透過協助他們拓闊視野和規劃未來,提升其向上流動的能力,減低跨代貧窮。


  圖片說明:美聯物業首席市場策略官陳婉嫺(後排左五)、人力資源及行政董事黃家鵬(前排右一)及數碼策略高級經理周俊佳(前排左一)等與學生們分享工作經驗及成功小貼士。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