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集團157間商舖獲地監局「專業進修嘉許獎章」得獎數目連續3年冠絕全行63間奪首屆「銀章」殊榮 佔比高逾9成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4/01/2024

美聯集團157間商舖獲地監局「專業進修嘉許獎章」
得獎數目連續3年冠絕全行
63間奪首屆「銀章」殊榮 佔比高逾9成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及美聯工商舖旗下共157間商舖榮獲地產代理監管局頒發的「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獎章」,得獎數目連續3年冠絕全行。


美聯集團向來重視人才培訓,屢獲市場高度表揚。日前,集團旗下157間商舖榮獲地產代理監管局(EAA)頒發「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奬章」,其中63間商舖更獲得EAA新增的「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優越嘉許獎章-銀章」,兩者得獎數量均為全行之冠,這不僅是美聯鼓勵員工專業進修的成果,也是市場對美聯團隊專業水平的認可。

EAA早前頒發2023年度「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奬章」,該獎項要求商舖有8成或以上的受僱持牌人在指定期間完成持續專業進修,並獲得持續專業進修計劃嘉許證書。集團向來鼓勵同事自我增值,今次共有157間商舖獲此殊榮,其中美聯物業佔119間、香港置業30間以及美聯工商舖8間商舖榮獲嘉許,得獎數量更連續三年(2021-2023年)為全行之冠,足見集團對培育人才的重視。

同時,今年EAA首度推出「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優越嘉許獎章-銀章」,嘉許連續三年取得「商舖嘉許獎章」的商舖,其中美聯集團共有63間商舖率先奪得首屆「銀章」,包括美聯物業59間、美聯工商舖3間以及香港置業1間,佔市場得獎總數高約94%,進一步彰顯美聯在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展望未來,美聯將堅守「以人為本、育人為才」的理念,積極培訓優秀及專業的人才,為客戶提供更卓越的服務,推動地產代理業界的發展,在新一年再創佳績。

有關美聯物業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業代理之一,分行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區,提供專業的物業中介服務,多年來為無數中港客戶圓成置業安居的夢想。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