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連續第16年支持善寧會「登山善行」寓公益於運動 共完成逾200公里路程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6/04/2021

美聯連續第16年支持善寧會「登山善行」
寓公益於運動 共完成逾200公里路程


美聯一向熱心公益,積極透過參與各式慈善活動回饋社會。近日疫情緩和,集團即透過美聯慈善基金,贊助8位前線精英參與由善寧會主辦的「登山善行」慈善行山籌款活動,是為集團連續第16年「出錢又出力」支持此項年度盛事。多位精英健兒亦不負眾望,攀山涉水,最終合共完成逾200公里的路程。

因應疫情及限聚措施,今年的「登山善行」改以電子形式進行,參加者須於4月期間,自行選取遠足日期及行山路線,並在完成後上載記錄至大會網站。集團派出的4隊運動健將則分別選擇於4月17及20日「遠征」大嶼山。雖然活動期間有輕微驟雨,但仍無阻大家的熱情及為慈善出一分力的決心,其中2隊熱愛遠足的精英更於一天內完成逾36公里的行山路線,歷時達8小時,可謂不遺餘力回饋社會。其他精英亦藉此機會欣賞秀麗的自然風光,放鬆身心。最終各隊伍齊心協力,合共完成逾200公里的路程。

「登山善行」籌款活動由善寧會主辦,旨在為推廣寧養照顧及生死教育籌募善款,同時提供善別輔導服務,宣揚「珍惜生命」、「活出積極人生」的訊息。

圖片說明:美聯集團多位前線精英參與善寧會的「登山善行」活動,出心出力為有需要人士籌募善款。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