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Midland, We Care」婦女節茶聚 美聯黃靜怡與員工交流職場心得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7/03/2018

美聯集團(股份代號:1200)秉承關愛 (Caring) 的企業價值,處處關顧員工需要,建立親切的工作環境,更由今年起推出「Midland, We Care」系列,透過不同節日的活動,為員工送上關懷。

首次活動於今日(3月7日)舉行,適逢婦女節前夕,集團特別舉辦茶聚,副主席黃靜怡與一眾女同事輕鬆交流,一邊享用精美茶點,一邊互相分享現代職業女性個人與事業持續發展之道。集團更向參與員工送贈向日葵,藉其「明朗及快樂」的花語表達對同事的祝福。此外,集團將於婦女節當天(3月8日),在各後勤辦公室派發養生食品,讓所有同事都同樣感受到祝福和關愛。

黃靜怡表示,美聯集團一向憑藉以人為本的精神服務客戶,亦同時深明人才對企業發展的重要性,因此不斷優化福利政策及措施,照顧同事所需,例如早於法例定立前推行侍產假,又向新婚或新成為父母的員工派發生育禮券,並把產假延長至11週;近年亦增設「關懷家庭假」及於辦公室設立哺乳室等。集團未來將陸續舉辦更多體貼員工的活動,弘揚「關愛」精神。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Midland. We Care」系列員工活動,於婦女節前夕舉辦茶聚,副主席黃靜怡(第二排右四)與同事交流,分享現代職業女性個人與事業持續發展之道。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