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放盤大激賞」活動 成就置富人生放盤即送人氣阿搜月曆及精品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6/11/2018

美聯集團屹立香港逾45載,與樓市同成長、共呼吸,助無數港人共創豐盛未來,成就置富人生,並晉身香港首屈一指的龍頭地產代理集團,成功實有賴客戶多年來的支持。為回饋客戶,集團旗下的美聯物業推出「放盤大激賞」行動,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客戶凡經美聯「物密Chat」或透過各大分行成功放盤,並成為【美聯會】會員,即可獲贈2019年限量版座枱月曆或「阿搜」精品乙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月曆是時光流轉的最佳見證,美聯由昔日的小小代理行,發展成今日業務遍及中港澳,涵蓋住宅及工商物業租賣代理、測量、金融、移民、按揭轉介等範疇的萬人企業,更榮登全港首家的上市代理集團,離不開客戶支持。故是次推出的全新「阿搜」座枱月曆,亦分別以每月代表美聯集團 11 大業務分部、加上【美聯會】及美聯善慈基金,內頁設計更採用不同造型「阿搜」及中港澳等地標插畫,將美聯集團業務與香港環環緊扣,顯示美聯與香港樓市及經濟共呼吸共成長的意義,趣味與實用性兼備,送禮自用兩相宜,故深受同事及客戶歡迎。美聯冀藉今次活動祝福客戶擁有豐盛的2019年,攜手達至「成就置富人生」的目標。


  圖片說明:經美聯「物密Chat」線上即時客戶服務或透過各大分行成功放盤,並成為美聯會會員,即可獲贈2019限量版座枱月曆或「阿搜」精品乙份。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