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精英會善心探訪「老友記」做善事顯愛心 與長者同賀中秋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5/09/2023

美聯精英會善心探訪「老友記」
做善事顯愛心 與長者同賀中秋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獲頒頒發「DSA 55周年成就獎」,由九龍區董事陳光明(中)代表,從香港特別行政區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左)手中接過獎項,並接受主辦機構「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主席彭耀佳博士嘉許。


美聯集團積極回饋社會,鼓勵各精英積極參與各項義工活動,關懷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日前「美聯物業精英會」旗下義工團隊,聯同美聯工商鋪MITA CLUB 及地產代理管理協會,一同參與觀塘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所舉辦「跑去長者家進行探訪」,臨近中秋節,為一眾長者帶來喜悅,送上祝福與慰問,為社會發放正能量,活動別具意義。

美聯物業精英會會長徐志強及莫子淦、地產代理管理協會會長李頌賢及委員方富義於日前率領精英會精英進行探訪,一行十多人義工隊分成二至三人小組前往「老友記」家中進行探訪,「老友記」熱情招待,期間開始分享他的生活點滴,談到了年輕時的趣事或家人故事,在是次的探訪中建立深厚的情感。

活動後各精英同事亦感觸良多,他們被長者的生活態度有所觸動,使他們更珍惜生活中的每個瞬間。美聯物業精英會藉著中秋節為長者們送上關懷及祝福,令一眾「老友記」笑逐顏開。美聯集團未來將繼續積極參與各項義工活動,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出一分力,讓行善文化得以承傳。

有關美聯物業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業代理之一,分行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區,提供專業的物業中介服務,多年來為無數中港客戶圓成置業安居的夢想。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