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連續7年出戰「新地公益垂直跑」熱心公益惠社群 力攀高峰登頂端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2/12/2018

美聯秉持關愛的企業精神,熱心公益,積極回饋社會,旗下的美聯慈善基金已經連續第7年贊助新鴻基地產主辦的「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闖香港ICC」活動,並派出多位精英健兒出戰,是次活動籌募所得的善款,將全數支持本地基層兒童及青少年服務發展,惠澤社群。美聯眾健兒於活動舉行當日(12月2日), 組成隊伍,透過接力形式,於環球貿易廣場(ICC) 基座起跑,全速完成登上「天際100香港觀景台」的挑戰,充分體現美聯自強不息、力攀高峰的精神!

為支持這項充滿意義的活動,美聯從前線及中央專業部門中選拔出4位精英代表出賽。美聯物業營業董事謝嘉誠及區域聯席董事彭文浩響應盛事,親臨現場打氣。各精英們於賽前積極備戰,務求以最佳狀態出賽,最終不負眾望順利完成100層的跑樓梯慈善賽事。

而今年派出的美聯健兒參與「11.5公里慈善跑」比賽,亦積極備戰及全力拼搏,有心有力為慈善努力,爭取佳績。大會當日向美聯頒發紀念獎座,並由美聯物業區域營業董事方思賢代表接受嘉許,再次表揚美聯在過去多年的鼎力支持,透過活動籌得的善款,為內地貧困白內障患者提供免費手術治療。



  圖片說明:美聯物業連續7年參與「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闖香港ICC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