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勇奪地監局「節能有『理』」兩大獎 全行最多272間分行獲嘉許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3/03/2022

美聯勇奪地監局「節能有『理』」兩大獎
全行最多272間分行獲嘉許


美聯扎根香港近半世紀,一直以回饋社會,保護環境為己任,持續推出各項節能措施,並積極參加地產代理監管局的「節能有『理』嘉許計劃」,以鼓勵同事及同業為環保節能齊齊出力。結果集團旗下多達272*間分行獲計劃認可為「節能」商舖,力壓群雄成為最多分行獲獎的地產代理集團!美聯物業旗下兩間分行更是從眾多獲獎者中脫穎而出,分別勇奪「『理』最慳電大獎」金獎及銅獎,並由美聯物業董事暨地產代理管理協會會長李頌賢 (Jimmy)及高級營業董事楊宜貞(Ada)代表出席網上頒獎典禮致得獎辭,與業界交流環保理念及分享得獎喜悅。

是次「節能有『理』嘉許計劃」由地產代理監管局主辦,旨在鼓勵地產代理透過節省商舖用電,減低能源消耗對環境的長遠影響。參加商舖需記錄2021年6月至10月之用電量,並按月與2020年同月之用電量作比較,如多個月份的用電量較前一年有所減少,即可按月份數量多寡獲嘉許為「節能」商舖。美聯集團作為領導業界的環保先鋒,多年來不斷推出多項節能政策,包括購買有能源標籤的電器、採用LED招牌及光管,並用定時掣控制開關,以及採用分區冷氣系統,設獨立溫度調節器以控制溫度等。以上措施成效斐然,成功大幅降低分行的能源消耗,集團旗下合共167間分行因而獲「節能有『理』嘉許計劃」認可為「節能三星」商舖、78間獲嘉許為「節能二星」商舖,而「節能一星」商舖則有27間,合共272間*分行獲嘉許,數目全行最多。當中,美聯物業的「南區屋苑-海怡」分行及「南區屋苑-薄扶林」更是榮膺「『理』最慳電大獎」金獎及銅獎,足證美聯在環保節能上的付出,深獲業界肯定。

美聯深信,環保節能是所有企業及市民的責任,未來將繼續推出不同的保護環境措拖,以達至公司及環境雙贏的局面。

圖片說明:
(左)美聯物業「南區屋苑-海怡」分行勇奪「『理』最慳電大獎」金獎,美聯物業董事暨地產代理管理協會會長李頌賢今日出席網上頒獎禮及致得獎辭,與業界交流環保理念。(右)美聯物業「南區屋苑-薄扶林」則榮獲「『理』最慳電大獎」銅獎,由高級營業董事楊宜貞代表領獎及致辭,與業界分享得獎喜悅。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