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尋找上車方案】講座 樓市專家坐鎮 為新港青年剖析樓市走勢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7/04/2018

美聯物業秉承「專業」(Knowledgeable)的企業價值,致力為客戶提供最貼市投資置業資訊,助客戶投資上車。樓市於2018年持續熾熱,美聯搶佔市場機遇,特別為「新港青年會」舉辦【尋找上車方案】講座,由多位樓市專家,包括美聯物業首席分析師劉嘉輝、經絡按揭轉介首席副總裁劉圓圓及美聯物業分析員劉境峰主講。

財政預算案公佈後,樓價屢見破頂,如何捕捉入市良機成為不少有意上車的準買家最關注的議題,美聯因此專為從內地來港發展的「新港青年會」會員舉辦樓市講座,全方位剖析樓市新形勢,傳授置業錦囊,並講解按揭、稅項須知等,助參加者輕鬆掌握樓市及置業資訊。

「新港青年會」主要服務對象為從內地來港讀書或工作,並繼續留港發展的青年。美聯冀透過是次講座,幫助該會有意在港置業投資的會員了解香港樓市,豐富他們在港置業的知識,從而作出最適合的部署。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舉辦【尋找上車方案】講座,新港青年會主席喻濤 (右二)與三位講者,美聯物業首席分析師劉嘉輝 (左二)、經絡按揭轉介首席副總裁劉圓圓 (右一)及美聯物業分析員劉境峰 (左一)合照。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