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辦實習計劃 帶領學生走出辦公室 實地參觀一手新盤 獲實習生大讚新奇有趣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1/09/2021

美聯辦實習計劃 帶領學生走出辦公室
實地參觀一手新盤 獲實習生大讚新奇有趣


美聯集團秉承「育人為才」的精神,連續多年舉辦暑期實習計劃,積極投放資源助莘莘學子汲取寶貴的工作經驗。今年,集團共聘請了7位來自各大院校的「新血」,除安排他們在各後勤部門展開暑期實習外,更特別帶他們走出辦公室,參觀一手新盤「上嵐」,冀透過親身體驗,加深他們對物業代理行業的認識及擴闊眼界。

是次的暑期實習為期8週,共由3部份組成。實習生們除了可以按照自己的興趣和專業選擇在資訊科技、測量及數碼系統發展部等部門進行實習,累積職場經驗外,更有機會前往參觀屯門一手新盤——上嵐,親身了解新盤及行業的運作。一眾年青人均表示計劃極為充實,當中於行政部實習的譚同學更指有機會到一手樓盤參觀和工作,讓她能學習到一手售樓流程等以前從未接觸過的新事物,可謂「新奇又有趣」。整個暑期實習計劃在日前完滿結束,一眾實習生紛紛於畢業典禮中分享學習所得及合照留念,以歡笑聲為今年的暑期實習劃上完美句號!

展望未來,美聯集團將繼續為廣大市民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期望帶來更優質的客戶體驗。

圖片說明:
圖一:美聯集團的2021年暑期實習計劃於日前完滿結束,一眾實習生及導師於畢業典禮中合照留念。
圖二及三:實習生在美聯前線主管的帶領下,親身參觀一手新盤「上嵐」,了解物業代理行業運作。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