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連環招聘博覽 吸納人才新血 多元發展機會 入行發揮所長 推動行業發展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2/11/2019

美聯連環招聘博覽 吸納人才新血
多元發展機會 入行發揮所長 推動行業發展



圖片說明:美聯參加由香港仔坊會社會服務中心舉行的「飛凡人生」招聘會,前線董事積極解答在場人士的查詢。

美聯物業深信人才是企業的寶貴財產,致力與不同機構緊密合作,招攬各界人才,於10月參與兩場分別由香港科技大學及香港仔坊會社會服務中心籌辦的招聘會,以介紹集團業務及廣納賢才。

一連兩場的招聘博覽反應熱烈,吸引就讀不同學科的在校學生查詢,美聯代表積極介紹地產代理行業,以及不同業務範疇和工作前景,讓年青一代能及早規劃未來。當中,於10月下旬舉行的「飛凡人生」招聘會,由香港仔坊會社會服務中心假灣仔修頓球場舉辦。美聯物業將軍澳區域聯席董事馬立成(Alvin Ma)及港島南區助理聯席董事丘松原(Tony Yau)均出席支持,為有志加入地產代理行業的求職者解答疑問及講解工作內容外,更與合適的應徵者進行即場面試,吸納來自各個行業和年齡層的新血。

展望未來,美聯將繼續發掘及招攬優秀人才,並提供多元化而完善的事業舞台,讓員工發揮潛能的同時,推動業務向前邁進。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