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職場體驗 織出未來 美聯參與「友‧導向」計劃 助新生代籌劃人生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2/07/2018

美聯集團秉持「育人為才」宗旨,與不同機構攜手培育未來社會棟樑,啟發新生代規劃未來,今年更獲邀請參與由扶貧委員會籌劃的「友‧導向」計劃,提供為期兩天的工作體驗機會,帶領學生走出校園,進入職場,助他們拓闊視野,規劃未來。

於為期兩天的活動中,共有7名來自不同學校的中學生,獲安排前往美聯集團的後勤辦公室及美聯物業的分行進行職場體驗。美聯前線及後勤多個部門精心為學生安排工作經驗分享、實習體驗、辦公室及一手盤參觀等豐富環節,傾囊傳授職場心得。參與同學一致表示除加深了對代理行業的認識外,從中學習到不少待人處事技巧,對未來事業發展有極大的幫助。

「友‧導向」是由扶貧委員會籌劃的跨界別職志師友計劃,旨在推動社區師友文化,鼓勵企業成為友師,幫助青年一代拓闊視野,積極投入教育、培訓或就業,規劃未來,促進青年人向上流動的能力,從而減低跨代貧窮。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首席市場策略官陳婉嫺(後排右三)及董事(人力資源及行政)黃家鵬(後排右四)與學生分享工作經驗並勉勵他們不斷求進,把握機會裝備自己。

  圖片說明: 美聯前線同事向學生分享工作經驗及安排模擬工作體驗。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