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上半年精英頒獎禮「贏盡非凡 銳不可擋」 集團主席黃建業:樓價升勢凌厲 全年將升13%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4/08/2021

美聯上半年精英頒獎禮「贏盡非凡 銳不可擋」
集團主席黃建業:樓價升勢凌厲 全年將升13%


美聯集團(股份代號:01200)及美聯工商舖(股份代號:00459)於2021年上半年齊創佳績,共締「雙盈喜」,為嘉許表現傑出精英,假六星級酒店攜手舉辦上半年精英頒獎禮,雲集一眾業界頂尖精英,星光熠熠。是次頒獎禮以「贏盡非凡 銳不可擋」為主題,寓意美聯精英於上半年戰績彪炳,市佔率節節上升。美聯集團主席黃建業及副主席黃靜怡親自出席頒獎,並率領眾管理層及得獎精英到台上進行隆重祝酒儀式,為盛事掀開帷幕。

集團主席黃建業:「新香港人」購買力強勁 全年樓價將升13%

黃建業在致辭時指出,本港樓價升勢凌厲,香港市民均選擇「藏富於樓」,市場凝聚大批購買力,新盤不乏投資者入市,其中「新香港人」為本港住宅市場帶來龐大購買力,而樓價再創高關鍵是「通關」,估計樓價全年將升13%。美聯扎根香港48年,一直與港人「同呼吸、共成長」,亦不斷承載著客戶、夥伴及員工成就理想,黃建業指,是次頒獎禮得獎者均為業界頂尖精英,加入美聯大家庭已踏上成功之路的重要一步,公司堅持「以才育才,追求專業」,勉勵各精英終身學習,不斷求進,才能成功抓緊樓市暢旺機遇。

副主席黃靜怡:樓市走勢樂觀 鼓勵精英下半年延續驕績

黃靜怡致辭時高度讚揚同事的表現,指出美聯上半年憑著「黑暗中的勇氣,帶領到今天的勝利」,群策群力,選擇「疫中經營」,齊心推動業績躍進,於多個新盤,以及工、商、舖物業項目贏得佳績,疫市下締造「雙盈喜」,人均生產力節節上升,分行數目創多年新高。公司上下士氣正昂,下半年樓市走勢看俏,美聯將持續發展「天地人網」,強化自身優勢,鼓勵各精英繼續努力,善用全渠道線上平台做生意,以「堅持、永不放棄」的精神,全力發揮,提升市場佔有率,延續驕績。

雙上市品牌攜手舉辦 展現輝煌盛會

是次頒獎禮由美聯集團及美聯工商舖兩家上市公司攜手舉行,規模盛大,頒發多項重量級大獎,其中「集團最高盈利貢獻大獎」由美聯物業住宅部勇奪,並由集團營銷發展董事伍創業及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攜手領獎。美聯物業營運總監張子存則贏得「住宅部最高盈利貢獻大獎(以盈利計算)」;美聯物業港島區董事李頌賢則贏得「住宅部最高盈利貢獻大獎(以盈利率計算)」;至於「工商舖最高盈利貢獻大獎(以盈利率計算)」則由美聯工商舖營運總監兼商業部董事翁鴻祥奪得。美聯旺舖董事梁國文則贏得「工商舖最高盈利貢獻大獎(以盈利計算)」。

地產代理的網上發展一日千里,美聯在這方面更是行業的先行者,因此頒獎禮特別邀請網上人氣高企的林作及裕美擔任嘉賓,分享他們在社交媒體的營銷策略。是次頒獎禮亦準備「即PAY現金抽獎」環節,一連抽出20份現金獎,將全場氣氛推向高峰。盛會於掌聲中結束,出席者皆盡慶而歸,美聯一眾精英上下一心,鬥志昂揚,下半年定當群策群力,攜手共創輝煌。

圖片說明:
美聯上半年精英頒獎禮隆重舉行,集團主席黃建業(前排左六)及副主席黃靜怡(前排左七)率領一眾管理層與美聯精英合照,祝賀各精英上半年創出驕人成績,並預祝下半年業績再創輝煌。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