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拓福利展現關愛 建優質工作環境美聯連續4年榮獲「開心工作間」標誌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8/04/2019

美聯集團(股份代號:1200) 以人為本,實踐關愛(Caring)精神,多年來致力與員工共建優質愉快的工作環境,因而連續4年榮獲由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合作推出的「開心工作間」計劃評選為「開心企業」,並獲頒發「開心工作間」標誌,以表揚美聯積極為員工建立和諧友善的工作氛圍,由集團旗下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代表,於標誌頒發典禮上接受嘉許。

美聯集團向來重視員工的工作與生活平衡發展,推出「美勵行動」舉辦跨部門聚餐、興趣班、健康工作坊等多元化活動,更不斷優化關顧員工政策,包括送贈結婚及生育禮券、成立資深員工會、增設生日假、關懷家庭假期等升級員工福利。近年起更不斷增加員工福利,如將後勤同事的午飯時間延長、每月向員工派發生果,又增設便服日,以層出不窮的政策向員工送上關懷,攜手創造健康的企業文化及愉快的工作空間。


  圖片說明:美聯集團榮獲「開心工作間」標誌,由美聯物業行政總裁布少明代表接受嘉許。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