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支持「學校起動」計劃 致力培育未來棟樑 分享樓市專業知識 助經濟科同學提升軟實力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9/06/2016
美聯首席分析師劉嘉輝獲邀擔任「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經濟科特備節目演講嘉賓。
美聯首席分析師劉嘉輝獲邀擔任「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經濟科特備節目演講嘉賓。

美聯集團(股份代號:1200)視人材為瑰寶,連續2年支持由九龍倉發起 的「學校起動」計劃(Project WeCan),全方位支援學習條件稍遜的中學生,為培育未來棟樑出一分力。日前美聯首席分析師劉嘉輝獲「學校起動」計劃夥伴學校「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邀請,擔任該校舉行經濟科特備節目的演講嘉賓,以深入淺出方式解構本港樓市現象,令在場同學獲益良多。

回顧過去2年,美聯除了透過「美聯慈善基金」撥捐善款予夥伴學校,資助改善學習環境、增加教材及器材等硬件上配套,更致力發揮行業專長,將專業知識及技巧透過演講及分享活動傳授予同學們,讓同學們可從多角度了解社會經濟狀況,同時提升邏輯思考及數據分析的軟實力,為投身社會作好準備。

是次「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舉辦的經濟科特備節目,主要對象為一眾中三至中五修讀經濟科的學子,參與總人數高達70人。劉嘉輝特別針對中學生所需,度身訂造合適的演講課程,以輕鬆手法及深入淺出方式,解構樓市供求關係,並剖析最新走勢,增進同學對宏觀樓市的認識,同學在問題環節中亦踴躍積極提問,反應熱烈,冀將來可舉辦更多同類型活動,邀請美聯各部門專才發揮所長,讓更多學科的同學受惠。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