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集團向全港市民拜年管理層大派開工利是 喜慶氣氛滿載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8/02/2019

美聯集團邁向50載,秉承全年無休的拼搏精神,各區分行在農曆新年期間繼續為市民提供服務,而初一至初三亦促成不少一、二手成交,反映樓市剛需強勁。美聯集團主席黃建業更親身率領集團副主席黃靜怡、董事總經理黃子華、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以及多位前線精英與中央專業部門各管理層等向全港市民拜年,一同祝願全港市民置業安居。而副主席黃靜怡更趁後勤部門大年初四開工日大派開工利是,場面熱鬧,分享節日喜慶氣氛。

踏入己亥豬年,一、二手市場提早出現小陽春,購買力持續釋放,而新春過後,不少新盤亦蓄勢待發,部署出擊,故將可滿足市民置業需要。前線方面,今年新年亦向開單的精英們大派開單利是,另外,為食盡樓市小陽春,美聯物業住宅部亦趁二月份推出「一手餘貨獎金計劃」及「搶攻二手獎上獎計劃」,以鼓勵各精英努力開單,齊創豐盛金豬年。

今年美聯將會繼續為客戶帶來更極緻的專業服務,以創新科技,滿足客戶所需,並透過「美聯物密Chat」,配合前線銷售團隊,為客戶提供豐富的物業資訊,從而為客戶成就置富人生。


  圖片說明:美聯集團主席黃建業與眾管理層祝願豬年全港市民置業安居。

  圖片說明:美聯集團副主席黃靜怡向員工大派開工利是,充滿喜慶氣氛。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