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提供就業機會 助青年提早部署未來發展 連續9年榮獲「友商有良」嘉許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31/10/2023

美聯提供就業機會 助青年提早部署未來發展
連續9年榮獲「友商有良」嘉許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連續第九年獲「友商有良」嘉許,住宅部行政總裁(港澳)布少明作為代表出席嘉許典禮。


美聯秉承關愛(Caring)的企業精神及「育人為才」的理念,積極提供實習及就業機會予學生,不但讓他們累積工作經驗外,同時亦提供完善培訓及課程,協助提升他們在市場上的競爭力,為未來的事業發展提早部署。為表揚美聯在培育行業人才上的持續努力,美聯物業連續第九年榮獲由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主辦的「友商有良」嘉許,由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港澳)布少明代表出席盛會,並接受由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先生頒授的嘉許狀。

「友商有良」嘉許計劃創於2010年,旨在鼓勵香港企業聘用本地院校之在校學生及畢業生,為年青人提供學習及累積工作經驗的寶貴機會,提升他們在市場上的競爭力,培養下一代,亦為各企業帶來新思維,協助企業長遠發展。

有關美聯物業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業代理之一,分行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區,提供專業的物業中介服務,多年來為無數中港客戶圓成置業安居的夢想。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