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乘「互聯網+」熱 推全新筍盤APP 玩遊戲送50萬首期 助上車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6/01/2016
美聯集團推大規模「估筍盤贏首期」遊戲,送50萬首期助巿民上車,配合強勁的宣傳攻勢,引起巿場熱烈迴響。
美聯集團推大規模「估筍盤贏首期」遊戲,送50萬首期助巿民上車,配合強勁的宣傳攻勢,引起巿場熱烈迴響。

美聯集團多年來助無數巿民上車換樓,成為港人安居樂業的最好幫手。集團瞄準2016年樓巿「牛轉熊」,筍盤湧現之契機,破天荒推出「估筍盤贏首期」*的大規模遊戲,以高達50萬港元的置業首期作大獎,助巿民圓置業夢。為締造雙重驚喜,集團加大力度,同步推出炙手可熱的「筍盤不停賞」遊戲,送出總值逾5萬港元的熱門家庭電器,以至筍家電賀入伙,活動由1月7日為期一個月舉行,配合具噱頭的推廣攻勢,假各大報章、熱門網絡、社交平台、港鐵、美聯全線分行及戶外廣告等鋪天蓋地線上線下宣傳。是次活動規模一時無兩,未出台已引起廣泛迴響與話題,先聲奪人,再創業界經典﹗

「估筍盤贏首期」遊戲以「美聯筍盤」APP線上搵樓作主軸,由1月7日起連續一個月內,任何年滿18歲的香港市民,只要留意定時於網上發佈的「搵樓貼士」,透過「美聯筍盤」APP搵出3個指定「筍盤」,即有機會贏得高達50萬港元的置業首期。與此同時,美聯推出「筍盤不停賞」遊戲,隔日送出總值逾5萬港元的熱門家庭電器,客戶只需留意美聯Facebook專頁發布的簡單問題,答中即有機會中獎,以至潮家電迎新居,為搭建安樂窩作最佳準備。「估筍盤贏首期」及「筍盤不停賞」詳情刊載於遊戲專頁www.midlandgame.hk

美聯集團自90年代推出網站,開展O2O第一頁,早年集中火力優化O2M,推出手機應用程式,助客戶線上搵樓無界限,經不斷收集用家意見,持續優化提升搵樓效率及體驗,最新推出第三代手機應用程式全新「美聯筍盤」APP,為巿民精明置業提供最強裝備。2016年,集團將繼續投資「創新科技」,集中火力優化O2M,強化電子平台,Online to Offline提供最多盤源、最新成交、最好的客戶體驗予香港巿民,履行行業領袖使命。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