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辦實習計劃 培育人才饋社會 帶領學生參觀分行 灌輸行業專業知識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1/08/2018

美聯重視人才發展,秉持「育人為才」宗旨,致力培育新一代,連續多年舉辦暑假實習計劃,吸引不少大專生報名參加。今年美聯聘請了11位來自不同大專院校的學生為暑假實習生,安排他們於集團各後勤部門進行為期八週的實習。各實習生除了於後勤部門體驗職場生活、汲取工作經驗外,更到美孚分行進行參觀,了解行業日常運作,與前線同事交流。

參觀當日,人力資源部特別邀請美聯物業美孚區首席高級營業經理林海成(Raymond)帶領學生參觀分行及分享行內趣事與行業心得,昐藉此擴闊年輕人視野,為學生提供有關地產代理行業的專業知識。美聯寄望一眾實習生能從暑假實習計劃中有所裨益,了解物業代理行業的專業與未來發展,為日後職場發展鋪路。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舉辦暑假實習計劃,讓11位實習生體驗職場生活及汲取工作經驗。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美孚區首席高級營業經理林海成帶領實習生參觀分行及分享行業心得。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