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蟬聯「亞太傑出僱主大獎」 重視人才 屢獲嘉許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1/02/2018

美聯物業重視人才發展,並秉承「以人為本,育人為才」文化,因此屢獲各界認同,而今年美聯更蟬聯「亞太傑出僱主大獎」,以及連續第四屆奪得「卓越僱主大獎」。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出席頒獎典禮,作為公司代表接受是次嘉許。

「亞太傑出僱主大獎」及「卓越僱主大獎」,目的為表揚在人力策略表現優秀的企業,讓各獲嘉許的企業可發揮牽頭作用,成為各企業榜樣。過去美聯物業積極為員工提供貼心的福利及培訓,創造溫暖活力的工作環境,並透過激勵、勉勵、獎勵,多方配合留住人才。布少明指出,美聯物業為業界翹楚,重視人才持續發展,積極吸納人才及新血,去年美聯物業住宅部便新吸納逾2,000名精英人才,並增添50間新分行,以迎接樓股大時代。

美聯擁有雄厚實力,提供強大後盾,在天網、地網、人網配合下,為旗下員工成功打造黃金平台。美聯將會繼續致力創新,與時並進,並貫徹以人為本的精神,與員工一同創出更輝煌的新里程。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對於蟬聯「亞太傑出僱主大獎」及連續4屆榮獲「卓越僱主大獎」深表喜悅。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