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2018集思會 共謀發展啟新思 起動改革迎挑戰 主席黃建業:料明年樓市延旺勢 剛性需求仍然大 勉員工「夢想有多大 舞台有多大」 踏征途越巔峰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3/12/2017

美聯集團半年一度的集思會日前圓滿舉行,由集團主席黃建業率領前線及後勤管理層,以「共謀發展啟新思 起動改革迎挑戰」為主題,為2018年企業策略定謀獻策,攜手展開新里程,食盡20年一遇的旺市商機,領行業走向嶄新的發展路向。

黃建業回顧樓巿時指出,2017年為20年難得一遇的旺市,由2016年春節後開始旺足20個月,樓價屢創新高,整體物業成交金額至今已錄逾6,900億元,創出自97年以來的新高,預期明年基本經濟因素不變,置業剛需及「父幹買樓」的風氣仍然熾熱,預計樓價有力再升,更以「夢想有多大 舞台有多大」勉勵管理層與員工,把握旺市挑戰更高目標,以拼搏成就夢想。黃建業強調,企業價值取決於未來,未來是科技的世界,觀乎沃爾瑪等零售巨企華麗變身可見,新經濟勢必取代舊經濟,藉此鼓勵員工擁抱科技,學習進取創新的企業文化,領地產代理行業走在科技領域最前,一起「踏上征途 乘風破浪 飛越巔峰」。

美聯集團副主席黃靜怡指出,集團自2013年起啟動的「美勵變革」已收階段性成果,於提振士氣、鞏固一手市場、優化制度及擢升後勤部門效率等層面上進步斐然,更大步踏進「數碼轉型」的新里程,預期未來市場將由B2C 走向C2B的新領域,客戶權力提高,客戶需求將引領企業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產品更趨個人化。2018年將繼續投資集團,確立客戶、資產、平台、員工,以及數據與情報等五大核心,全面提升樓盤、財務、分行、價格、支付、物流、採購,以線上線下銷售服務等範疇的管理質素和效率,迎接科技新時代,無限提升客戶體驗。

美聯集團董事總經理黃子華表示,巿場競爭白熱化,前線及後勤的人陣勢都務必強化,未來將繼續以代理為主業,同時積極尋找新的投資及發展機遇,以「把業務做到最盡」為首要目標,為此將進一步促進集團不同業務部門的交流合作,加大成本控制,拓大發展空間。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主席黃建業(前排中)連袂副主席黃靜怡(前排左二)、董事總經理黃子華(前排右二),率眾高層聚首集思會,為集團2018年發展獻策。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