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響應環保 推動節能 樹立典範 連續兩年榮獲「戶外燈光約章」鉑金獎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6/07/2018

美聯物業致力履行社會責任,積極推動環保,自2016年起持續參與由環境局舉辦的《戶外燈光約章》,承諾於晚上十一時至翌日早上七時關掉分行對戶外環境帶來影響的裝飾、宣傳或廣告戶外燈光裝置,以減少對附近居民造成的光滋擾並節約能源,再次履行美聯物業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過去一年,美聯物業共有134 間分行貫徹執行約章規定,並連續兩年獲環境局頒發「鉑金獎」,以表揚美聯為保護環境作出的貢獻。日前,美聯物業董事(人力資源及行政)黃家鵬代表公司出席「戶外燈光約章頒獎典禮」接受嘉許。美聯一直秉持關愛價值,重視可持續發展,為推動環保不遺餘力,為業界樹立良好典範。

《戶外燈光約章》由環境局於2016年4月1日起推出,邀請設有戶外燈光裝置的商戶,在預調時間內關掉對戶外環境有影響的裝飾、宣傳或廣告燈光,節省能源之餘,協助商戶機構建立及加強良好的企業形象。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董事(人力資源及行政)黃家鵬代表公司接受「戶外燈光約章」鉑金獎嘉許。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