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連續9屆參與健康快車慈善跑寓公益於運動 助同事挑戰自己 不停「升呢」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4/12/2021

美聯連續9屆參與健康快車慈善跑寓公益於運動
助同事挑戰自己 不停「升呢」


美聯一向熱心公益,已連續9屆支持「健康快車慈善基金」所舉辦的活動,為治療內地貧困的白內障患者籌款。今年再次由美聯慈善基金贊助員工參與「健康快車慈善跑2021」,冀在行善的同時,亦鼓勵員工保持「Physically Fit」。多名健兒由尖沙咀出發,最終一同完成8公里路程。

因應疫情及限聚措施,今年的「健康快車慈善跑」改由企業自行組隊進行,參加者只須在指定限期內,選取一條跑步路線,並在完成後上載記錄至大會網站即算完成。活動當日,各位健兒均精神抖擻地在尖沙咀熱身出發,慢跑至土瓜灣後原路折返,全程約8公里。而為了給各位健兒加油打氣,美聯亦派出支援小組一早到場,準備好飲品及補給食品,在終點迎接完成賽事的同事。不少參加者均表示能在烈日下和同事一同完成賽事十分「熱血」,亦有個別從未接觸過長跑的參加者表示全賴隊友沿途引領和鼓勵,他才沒有放棄,得以成功「達陣」,同時亦藉此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發掘到跑步帶來的滿足感。

未來,美聯將繼續推動「3 Fit」精神,為同事網羅不同的慈善活動,讓他們在參與公益事務的同時,亦能不停增值,保持「Physically Fit」、「Mentally Fit」及「Financially Fit」。


圖片說明:
美聯連續第9屆支持「健康快車慈善跑」,多名健兒由尖沙咀出發,最終完成8公里路程。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