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今起一連七日於東涌設咨詢會 解答就業、租務及樓按理財疑難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3/11/2020

美聯今起一連七日於東涌設咨詢會 解答就業、租務及樓按理財疑難


疫情未退,多個行業飽受打擊,航空業及旅遊業更成為裁員減薪的重災區。美聯物業向一眾受疫情影響的人士伸出援手,今天起一連7天,於東涌舉辦咨詢會,安排專人即場解答按揭及租務等問題。美聯官方YouTube頻道《置富頻道》已製作一系列特輯,提供最新的理財資訊,為有需要者提供舒緩財務壓力的方法。

本港失業人數增加,惟地產代理屬少數疫市擴軍的行業。美聯物業作為行業龍頭,更持續廣納賢才,是次咨詢會亦為有興趣入行的人士,提供就業資訊。美聯物業新界區董事張子存、九龍區董事陳光明,更帶領一眾精英親臨咨詢會現場,以示支持。

咨詢會詳情:
日期:11月3號至9號
時間:上午9時正至晚上9時正
地點:東涌富東商場一樓流動舖位(近百滙軒)
內容:

  • 再就業咨詢
  • 地產代理行業前景及晉升階梯
  • 按揭及租務的實用理財建議

    •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今起一連7天,於東涌舉辦咨詢會,美聯物業新界區董事張子存(右三)、九龍區董事陳光明(左三),帶領一眾精英親臨咨詢會現場以示支持。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