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137間分行榮獲EAA「專業進修嘉許奬章」佔得獎總數逾7成 全行之冠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6/01/2022

美聯137間分行榮獲EAA「專業進修嘉許奬章」
佔得獎總數逾7成 全行之冠


美聯本著「以人為本、育人為才」的方針,不斷為行業的人才發展引入新元素、新思維,持續提升代理的專業水平,為客戶提供貼心的置業服務。日前地產代理監管局(EAA)公布,2020-21年度共有188間商舖榮獲「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奬章」,其中137間屬美聯集團及美聯工商舖旗下分行,佔得獎總數逾7成,比率創歷年新高,數目冠全行,成績驕人,足證美聯致力帶領地產代理行業專業化的成就。

「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奬章」由EAA於2008年6月推出,以鼓勵更多地產代理商舖和從業員持續專業進修,與集團的「育人為才」的方針不謀而合,故集團多年來積極參與相關計劃。直至2021年,當中8年集團獲獎分行數目均為全行之冠。

展望未來,美聯將持續為培育優秀及專業的員工,鼓勵員工「終生學習」,提升其專業水平,同時積極投資發展「天地人網」,強化銷售平台及團隊優勢,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圖片說明:
2020-21年度共有188間商舖榮獲EAA「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奬章」,其中137間屬美聯集團及美聯工商舖旗下分行,佔得獎總數逾7成,比率創歷年新高,數目冠全行,成績驕人。圖為部分獲獎的美聯物業分行。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