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首5月已增兵近1,500人迎旺市 再舉辦大型招聘會 設逾千職位空缺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4/06/2021

美聯首5月已增兵近1,500人迎旺市
再舉辦大型招聘會 設逾千職位空缺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為香港帶來挑戰。然而,美聯集團(股份代號:1200)早著先機,因應樓市交投暢旺,擴充增兵緊握商機,繼3月份舉辦業內首個大型招聘會後,已定於2021年6月19日(六)再度出擊,假金鐘海富中心舉辦今年第二個大型招聘會,提供逾千個職位空缺,全面涵蓋前線銷售、會計、科技及數據分析等範疇,歡迎各行各業的人才加盟。

美聯扎根香港48年,一直與香港樓市「同呼吸,共成長」。即使在疫情肆虐、失業率高企之際仍然逆市擴充,透過籌辦大型招聘會及「雲招聘」等其他線上招聘渠道,向需要尋找新機遇的港人伸出橄欖枝。3月份舉辦的業界首個招聘會,獲各界人士踴躍報名,成功吸納眾多人才,集團今年首5個月,已合共增聘近1,500人。適逢近月樓市暢旺,熾熱的一二手市場帶動集團旗下按揭、海外置業、理財投資等其他相關業務蓬勃發展。美聯在旺市中乘風破浪,繼續全力擴充,於6月19日(六)舉辦今年第二個大型招聘會,再次提供逾1,000個職位空缺,進一步優化其人才庫,同時為港人帶來事業新轉機。

美聯集團一直「以人為本」,致力為其員工打造完善而多元化的事業舞台及愉快的工作環境,同時亦為各級前線及後勤同事提供全面的線上線下培訓及課程,助他們隨時隨地學習,在滿足工作技能要求的同時,亦提升個人競爭力,成就置富人生。

美聯集團「成就置富人生」招聘會 – 第二擊
日期:2021年6月19日(六)
時間:10:00–13:00;14:00–17:00
地點:香港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1座21樓
報名方法:網上報名(https://cutt.ly/3ngFQRt
職位空缺:https://cutt.ly/MngFUJL
查詢: 2316 8811 / 5501 6811
備註:
1) 會場備有温度計及酒精搓手液,所有進入會場範圍的人士必須量度體溫、消毒雙手及佩戴口罩。
2) 為確保求職者的健康,中午時段會場將關閉進行全面消毒。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將於6月19日(六)舉行今年第二個大型招聘會,再次增聘逾千人,歡迎各行各業人士應聘。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