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馬拉松代表隊參與「渣打香港馬拉松 2021」 7名健兒成績再創最佳紀錄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5/10/2021

美聯馬拉松代表隊參與「渣打香港馬拉松 2021」
7名健兒成績再創最佳紀錄


美聯集團一向對員工關懷備至,特別成立「美勵行動」,透過多元化的員工活動、機會及完善福利,建立健康、積極的工作氛圍。為弘揚集團「Physically Fit」、「Mentally Fit」及「Financially Fit」的「3 Fit精神」,今年「美勵行動」共有7名健兒參與體育盛事「渣打香港馬拉松2021」的全馬、半馬及10公里賽事。為讓各位隊員以最佳狀態準備比賽,集團安排專人為各隊員進行專業指導及訓練,同時全額資助參賽,並提供實用跑手包,由專人送到分行或辦公室交到參賽同事手上,以示公司的全力支持。

賽事舉行當日,參賽同事皆狀態大勇,展現高昂的鬥志及士氣,一早到達起點做熱身準備,務求力爭佳績。集團派出的支援小組亦一早到場,為各參賽健兒打氣,以及提供冰涼噴霧及冰凍飲品等物資,在終點迎接完成賽事的同事。7名代表隊隊員非但順利完成賽事,成績更突破訓練時的最佳紀錄,充分體現美聯力攀高峰的精神!

展望未來,美聯集團將繼續秉承「以人為本」的精神,全方位支持員工參與各項體育盛事,締造健康活力的工作環境。

圖片說明:
今年美聯集團共有7名健兒參與「渣打香港馬拉松2021」,集團安排專人為各隊員進行專業指導及訓練,同時全額資助參賽及提供實用跑手包。右圖為參與「全馬」的隊員,左圖為參與「半馬」及10公里賽事的隊員與教練合照。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