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連續5年支持「學校起動」計劃與師生分享營銷心得 傳授演講技巧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4/01/2019

美聯集團熱心培育社會棟樑,連續第5年支持由九龍倉策動的「學校起動」計劃(Project WeCan),為本地資源不足的中學生提供更優秀的學習資源,讓學生享有優質的學習環境。該計劃的年度重頭戲「趁墟做老闆2019展銷會」將於3月再次舉行,美聯物業區域營業董事方富義獲邀於活動的簡介會上擔任嘉賓講者,向在場師生傳授營銷技巧及心得,而美聯物業培訓及發展部更特別派出專業培訓師,指導參與是次計劃的夥伴學校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的師生演講技巧,冀協助同學們在比賽中脫穎而出。

簡介會當日,方富義憑豐富的銷售經驗,以輕鬆的手法向學生分享各種營銷技巧,傳授針對不同目標顧客群的全方位銷售秘訣,出席師生均表示內容有趣又實用,令他們獲益良多。另外,美聯物業培訓及發展部資深助理經理朱繼帆早前特別向參與計劃的夥伴學校師生提供專業的策劃及演講技巧指導,盼一眾年輕人能從策劃、執行行展銷會的過程中,發揮創業精神,汲取課本以外的經驗,從而啟發他們對規劃人生的反思。


  圖片說明:美聯物業區域營業董事方富義(右)獲邀於活動的簡介會上擔任嘉賓講者,向在場師生分享營銷秘訣。

  圖片說明:美聯物業培訓及發展部資深助理經理朱繼帆(右一)特別為是次計劃的夥伴學校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的師生安排演講技巧指導。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