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夥拍「學校起動計劃」 線上傳授「面試攻略」 助學子增加求職獲聘機會 及早汲取工作經驗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3/12/2020

美聯夥拍「學校起動計劃」 線上傳授「面試攻略」 助學子增加求職獲聘機會 及早汲取工作經驗


美聯深信未來掌握在年青一代的手中,因此一直致力透過各式活動為社會培育下一代。日前,美聯與「學校起動計劃」合作,籌辦「『職』出前路,我做得到!生涯規劃日」,透過線上工作坊,向本地中學生傳授多項面試技巧,增加他們日後求職獲聘的機會,藉此回饋社會。

除了向參加了是次「生涯規劃日」的莘莘學子簡介美聯集團及地產代理行業外,美聯亦派出人力資源部的招聘組同事,為學生們詳細講解現時較為普遍的面試模式、事前準備竅門及衣着禮儀等「面試攻略」,讓有意兼職工作的青少年能在機會來臨時牢牢抓住它,從而一舉獲聘。此外,美聯更特別拍攝了數段模擬真實場景的面試短片,與一眾中學生仔細分析不同面試表現的優劣之處,讓他們對面試的要求有一定的認識,以在日後的面試中有更佳的表現。一眾學員聽得聚精會神,活動後更踴躍發問,反應相當熱烈。

未來美聯將繼續發揮「育人為才」的精神,透過不同的線上線下渠道,協助青少年進行生涯規劃,培育社會棟樑。


圖片說明:
美聯之人力資源部精英為學生們詳細講解不同的「面試攻略」,助他們增加日後求職獲聘的機會。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