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黃建業:牛年樓股飛騰 萬家安康 黃靜怡購幸運金牌及足金行運風車贈精英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6/02/2021

美聯黃建業:牛年樓股飛騰 萬家安康
黃靜怡購幸運金牌及足金行運風車贈精英


美聯集團傳承「全年無休」精神,旗下美聯物業的各區分行於農曆新年期間繼續為市民服務,更連環促成新盤及二手成交,自二月初至今已有逾600位精英同事獲得「牛年開單利是」,連同早前派發的「年度達標獎金」,已派出近600萬元予多達700位前線精英。美聯集團主席黃建業今日連袂眾管理層向全港市民拜年,並向後勤員工大派開工利是,人人有份。黃建業表示,牛年股市首日立即「紅盤高開」,樓股齊起動,形成近年罕見的「超級旺市」。故藉新春佳節,向港人送上祝福,希望新一年香港「除舊歲、展新姿」,樓股飛騰,經濟重拾升軌,人人有工開,家家安居樂業。

美聯集團副主席黃靜怡指出,雖然疫情未退,但是集團早作部署,去年底公佈「盈喜」,美聯物業的市佔亦「逆市上升」,全年錄得盈利,必須感謝前線及後勤的緊密合作,因而於開工大吉的日子廣派利是,以回饋同事們的辛勤付出。

為鼓勵美聯物業續創佳績,黃靜怡自掏腰包,向抽中「牛年好運大利是」的前線管理層,贈送「幸運金牌」及「足金行運風車」,預祝住宅部今年「風生水起,日進斗金」。中九龍豪宅區首席區域營業董事潘皜民新年即贏「頭彩」,獲贈「幸運金牌」;港島西南區營業董事楊宜貞、山頂及南區高級區域營業董事方富義、東九龍區高級區域營業董事韋文俊,以及營銷策劃董事 (住宅部) 陳惠玲則分別獲得「足金行運風車」,場面熱鬧,提振最高昂士氣迎接大旺市。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主席黃建業(前排右八)與眾管理層祝願牛年樓股騰飛,萬家安康,人人安居。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主席黃建業(前排加五)連袂眾管理層,向員工大派開工利是,人人有份。副主席黃靜怡(前排右六)為鼓勵前線精英再創佳績,自掏腰包購買「幸運金牌」及「足金行運風車」,贈送予被抽中的前線管理層。

其他集團動態